两张图片给你们看一下最直观的对比就知道为什么我们要重视轮博了
一点开丞丞的微博(商务博除外)评论区前排是蓝粉我就不说了 转发区也全是蓝粉难道好看吗 虽然大家最近总体的lb执行力上来了 但还是远远不够
不得不说()lb就是比穆丝要强 但我不是打击我们 而是想要激励大家都能多多来lb 其实这件事情真的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难 人手十个百转薅加在一起也很多了 现在也有组织妈嬷梦的pk活动 可以来参加http://t.cn/AX6kiMwa
我们也有很厉害的lb女工带着大家一起 @我家明珠是馒头 @抓住小猫了 @予穆情书 @我没说你糟糕
希望大家能多多动起来
#穆祉丞[超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