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涩][苦涩][苦涩]超like PK感觉还是无人在意呀
我们6.19-6.21的超like 要外部PK呀‼️‼️‼️大家图1进👗,现在居然才开到了2👗。完全没有外部PK的氛围和进群速度
我们超like一直做的都不好,这次PK就是为了让大家重视起来,并且成为超like。但是现在看起来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泪]这几天大家就可以开始慢慢做起来超like的任务了呀
务必保证大耗是超like,有余力的多个耗成为超like
然后大家在下沉平台一定要宣传起来,多拉人
捞贴👗:http://t.cn/AXMCZ7Ne
宣传图:http://t.cn/AXabqyyB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