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券妹打卡之@鱼芽Sayori_ReBeat
这个薄荷绿画切笔画出来真的很好看耶 就是好可惜被蹭卡膜上花掉惹[捂嘴哭]非常意外地拍出来没有溜肩[馋嘴]
昨天时间非常之充裕啊看满了舞台上傻傻的小鱼芽芽[馋嘴][馋嘴]如此萌之 我就爱看rebeat跳舞!下次要好好听听这个鱼芽正常唱歌的样子嗯[馋嘴]
加油女孩子 四级不会输! http://t.cn/AXazVHdS
发布于 重庆
纳米券妹打卡之@鱼芽Sayori_ReBeat
这个薄荷绿画切笔画出来真的很好看耶 就是好可惜被蹭卡膜上花掉惹[捂嘴哭]非常意外地拍出来没有溜肩[馋嘴]
昨天时间非常之充裕啊看满了舞台上傻傻的小鱼芽芽[馋嘴][馋嘴]如此萌之 我就爱看rebeat跳舞!下次要好好听听这个鱼芽正常唱歌的样子嗯[馋嘴]
加油女孩子 四级不会输! http://t.cn/AXazVH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