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的最后一点照片库存📸
第一次吃酱菜,很神奇的味道,配白粥吃刚刚好。最爱的还是卤豆卜,甜甜的吸满了汁水,很好吃![干饭人][干饭人]
🏠:福和面馆
吃了招牌的鳝丝面,和毕业后就没见到的瓜老师见上了面!@暴躁龍蝦球
真的特别巧啊啊啊两人这几天都在上海……于是一拍即合约饭了![哇][哇]
🏠:莱莱小笼
很不错的蟹粉小笼包,蟹味比较重,里面也有很多汤汁~🦀但是很容易吃腻,建议起码两人吃一笼!又打卡一家米其林了www[干饭人]
#鱼的美食奇妙大冒险#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