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政杰
26-06-14 21:27 微博认证:房产博主

今天去罗湖吃了无花果鸡煲和水牛奶皇后。

鸡煲是蛇口吴记鸡煲的分店,去吃也不会踩雷。

水牛奶皇后糖水店就夸张了,提前3个小时也吃不上,最后是提前打包走的,性价比拉满,但是排队堂食不值得等!!(我没等,提前15分钟打包,拿了就走) http://t.cn/RI1ENXb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