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托这里想再说一下关于拌匀的问题😢非常荣幸和开心大家喜欢托儿所的内容🥹 我们也理解大家为了宣传新皓到各个xcpt安利,但也希望大家尊重产出老师们,xcpt大家自行可以安利,标源即可。但是托托最近ydl一直都不太好,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在wb二次拌匀,给托儿所的产出分流了😭(除空瓶📊外),当然如果需要洗gc之类的原因一定要二次搬运的话,托托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麻烦标源🥺产出老师们为爱发电,不希望在传播过程中被模糊掉努力,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守护,共同建设好妈粉小天地🤲
发布于 江苏
托托这里想再说一下关于拌匀的问题😢非常荣幸和开心大家喜欢托儿所的内容🥹 我们也理解大家为了宣传新皓到各个xcpt安利,但也希望大家尊重产出老师们,xcpt大家自行可以安利,标源即可。但是托托最近ydl一直都不太好,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在wb二次拌匀,给托儿所的产出分流了😭(除空瓶📊外),当然如果需要洗gc之类的原因一定要二次搬运的话,托托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麻烦标源🥺产出老师们为爱发电,不希望在传播过程中被模糊掉努力,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守护,共同建设好妈粉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