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可以眨眼吧
26-06-14 21:46

“如果你不舞动,那么你便不存在。”💃💃💃

这是一条非常非常非常幸福的“奔赴”记录,溢于言表[许愿星]

犹豫了好久要不要来,但是因为想见证巡演收官的时刻,虽然很远但是最后还是来啦!事实证明这个决定非常值得!

演出开始之前因为想早点先去买张海报,结果误打误撞进了排练现场,转头就看到舞台上的他们四个(其实没看清)。
我从小到大都没幻想或者期待过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巡演中途王一分说因为今天是收官场,所以会找一个幸运观众点歌,可以指定人唱,我下意识就高高举起了手!接着大家都开始举手。然后他就这样走到我在的方向指着我说:“这一位吧”,突然我成为了全场最幸运的人!!(其实很奇妙的是,对于这个结果我是有一点点预感的,因为之前唱到和我旋转昼与夜的时候,王一分突然和我对视了,刚好那一段歌词我全都记得,所以我俩对视着唱了好久!这个时候已经觉得自己这场多少是有点好运气在身上了,所以总觉得他会点到我。)最后点了猫的议题,请一分和谭老师一起唱,简直像梦一样[期待]。
真的谢谢你王一分@王一分in !!给了从来不敢做梦的我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其实最最戳我的事情,就是我的喜欢可以被喜欢的人看到[许愿星]!
最后一首歌,蹦的非常开心,王一分四哥和谭老师在台下,和大家一起蹦!跳起来的时候我偶然间瞥到转动着的不停闪烁的灯球,很恍惚,脑子里无数次闪过“这样的夜,还好我来了”。以及,之前的演出注意力都集中在歌里,但这次沉浸式地看了每一个人“玩”他们的乐器,真的非常非常享受!
签售的时候,和谭老师真诚探讨了跑步这件事,谢谢认真回答我问题的谭诗桦(也谢谢后来回复我私信的谭诗桦@江户川柯基-TT )。把提前写好的卡片拿给他们。我跟王一分说“很开心认识你们,很荣幸能和你们一起共度很多个奇妙的夜晚”。真的,谢谢对角巷,我永远不会忘记2026年春分那天,当我跟着他们一起跳起来的时刻,那一刻满脑子都是“跳起来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我真的好久都没有跳起来过了”,很奇妙很触动。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们对于我来说就不只是对角巷而已了:很多个时刻让我充满power,让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让我一直坚持不停地往前“跑”!

​下次再见面会是什么时候呢?就继续保持期待吧~不见面的这段时间里,我们都各自努力好好地生活吧~

see you you you you next time[打call][打call][打call]!!
@对角巷乐队 http://t.cn/AXf0l8qL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