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德满都一日游#
酒店 万豪党依然选择万豪,果然东南亚的好环境都在这些酒店里面。一百多美金给安排了行政套房,又大又贴心。因为回程的航班比较晚,前台的小姐姐摇着头(所以他们其实是印度裔对不对?),直接给later check out到6:00pm,简直不要太nice;
食:早餐免费 ,但是班迪蛋做成这样真的可以吗?图一里面那个当地著名的masala milk tea ,建议有缘人尝试。我喝了一口,再也没有有勇气喝第二口…晚餐m club happy hour,也免费了,鸡和鱼里面没有放奇奇怪怪的香料,加上环境,再加上免费,我可以给到80分了✅
行:幸亏没有在携程上订接机,二百多rmb。下了飞机直接找官方预付出租车,1000尼币大概40多rmb?下载了当此打车软件indriver之后再扫价,嗯,400-500 尼币,也不错。
indriver支持国外手机注册,建议下载。但是万万没想到叫车的最大难度是看不懂车牌号!叫好车出街看看街上车辆的车牌号,崩溃了。没有一个阿拉伯数字!全是那些歪歪扭扭的当地文字!哪个国家的车牌号上没有阿拉伯数字啊?还好当地人基本上都会说英文,indriver上也可以在线沟通沟通司机,语音联系找到车,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购物 去街上转了一圈,好了,我以为到了义乌,满街义务小商品。随便买对耳环950块aka 40 多人民币,明目张胆地印着中文,店员小姑娘笑嘻嘻地卖给我这个中国人。还挺亮晶晶(图五),省得淘宝了。我女儿说,中国这么强大,我们还是回国吧。
没有买水晶,没有买羊绒,不会分辨,也不会砍价,算了。
玩 本身不是佛教徒,也怕不懂冲撞神灵,就没有去那些神庙啥的。
没事直接在酒店做了一个美容,还挺不错的。环境好,小姐姐服务也好嘴巴甜,先问我是不是空姐,看到我手机屏保上的熊孩子非常惊讶,说以为我25岁,怎么会有孩子。我…一个多小时9800,在当地算贵,但是对于来自香港来的我来说算很有性价比了。
以上 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