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_fangfang22
26-06-14 22:06

感谢今天在扩列ReBeat的演出过程中,帮助我起飞的朋友。我是19,20号多半要2天上班或其中1天上班。再加上这2天有TAXI漫展,我可能要去录BDF重庆赛区的宅舞比赛。昨天在扩列录也没看到。今天这一场,对我来说就差不多是生煎猫在这儿的,我看的最后一场了。在上周就想到买call棒来应援,今天也带来了。平时一直在后面录像,她的演出我之前也没在前排去观看过。下午录了前面两个团时,还特意看了下她昨天的演出录像发现更换了一次歌。只是想到自己只会跳起来举手,和开头出场喊她的名字,然后结束喊一下。看昨天录像过程中也看了些副歌可以飞的节奏点。头2天在B站刷到台湾那位发的教程 http://t.cn/A60ZjViI 只记到如果飞起来动作力度大些,好看些。开始前把摄像用踮脚的凳子想到自己站一起。开头歌曲那凳子站不稳,感谢扶了下我的朋友。我在现场看的时候,把目光就一直看到生煎猫,让自己享受了一次舞台,为了喜欢的偶像台下为她加油。后来有朋友来拍我肩,我当时懂起了是帮我起飞,我很是感谢你们。我现在回家,先看了下定机位录的视频,看了下自己的身影,虽然动作些不像大家那么专业。但是这一次的体验对我自己,是非常的有意义的。我基本上没为了帮到一个网友做过这些事,这有点犹如今天传的是推子的T血,就是想帮我推加油的心情。现在还在考文件,看了一下代理文件的灰片,和我在写这些字的时候,眼睛中都含着泪水。感谢在场的ota群友,让我有了今天这次体验。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