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妈_DD
26-06-14 22:11 微博认证:家居博主

想我家老头了,想我的小猫了(尤其好想斤斤妹)……这趟想去的地方基本都已去到,所以我决定回家了。今天下午开始往回返程。再一次经过『乌伦古湖』,晴空万里,太美了!在湖边静静地呆了一阵,终于不舍地离开。想去跑一趟『天山胜利隧道』,所以从南疆回去。希望那边不要太热![祈祷]今晚歇在服务区。做了凉拌茄子🍆吃。[馋嘴]#仔妈的房车生活#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