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冷小野罢了
26-06-14 22:19

来疗养了 本来没有搭子打算一个人随缘的 后来无意中和别人凑上 有了床搭子也能一起走
国清寺值得逛逛的 人比想象中的少哎 树多还阴凉 绿色对眼睛很友好 香火不友好哈哈哈
晚上夜市吃到不知天地为何物(吃过晚饭的那种) 第一次体会到群像的重要性和乐趣 九个人在夜市买各种吃喝 两人一辆小电驴骑回酒店 在路上浩浩荡荡 跟紧前车然后从第一辆往后传话左转右转啥的 好开心 回到酒店约好去谁的房间一起吃东西然后随便聊点 很不一样的体验. http://t.cn/ROPJ7v2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