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和平精英[超话]#
抽三个4.27 评论区夸夸四小糕. 明天中午12点开.
四小糕这周特别棒. 一直没圈的情况下能打到第二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棒了. 大家多给他们一点鼓励啊.
我们下周打回来!
Ps: 看到串子和黑子的点点举报,不要对线,还在公示期,这个远比争一时重要,公示之后迟早清算. 大家帮忙upup一下
发布于 澳大利亚
#AG和平精英[超话]#
抽三个4.27 评论区夸夸四小糕. 明天中午12点开.
四小糕这周特别棒. 一直没圈的情况下能打到第二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棒了. 大家多给他们一点鼓励啊.
我们下周打回来!
Ps: 看到串子和黑子的点点举报,不要对线,还在公示期,这个远比争一时重要,公示之后迟早清算. 大家帮忙upup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