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网友K子
26-06-14 22:42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奥特曼]武汉闪现💨24小时哈哈~
我在隔壁去很近,基本就是吃吃吃!吃完就回!!!

最近刷抖音:武汉面包🍞一条街,就做功课买了一部分。
甜品🧁有感 | 不爱吃甜慎重!(仅针对我不吃甜的人来说哦!!恰巴塔我吃原味,最爱美式,奶茶全无糖的这种)

猴猴姐家买了芭乐雷霆大蛋/黑芝麻贝果🥯(是蛮有芝麻香,用料蛮好),但都属于吃几口就腻的。

最雷:啊呜,抹茶佛手柑流心挞,塔皮一股子油味,[允悲]我要再吐槽一下,一个20块!!!我get不到,是真的舍不得丢也丢了,[裂开]着实吃不下去。

追光我买了南瓜栗子面包/和这个法棍🥖,是我最喜欢的不甜类型!!补充:法棍隔天加热以后报吃哈哈,推荐栗子🌰南瓜的!

[奥特曼]本次最好吃的饭馆:龚兴城鱼羊吉,好吃!!属于下次还会去吃的店,服务员阿姨👩🏻姐姐们都蛮热情滴!

#啥都唠唠#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