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餐后疲倦?
有人餐后会出现疲倦现象,低血糖?碳水太多?有可能。但有一种可能你没想到:内毒素进入血液。
如果肠道内壁受损(肠漏),每次你吃东西时,细菌就会随着营养物质一起泄漏进血液中。
你的免疫系统开始启动,炎症细胞因子激增,能量在餐后30分钟内崩溃,于是出现疲倦现象。
这是你的免疫系统对每餐做出反应,就像是一场低度感染。
解决办法不是少吃,而是修复肠漏问题。如何修复?翻我以前的微博。
你会说:我怎么知道是因为低血糖还是吃了太多碳水还是内毒素导致的疲倦?简单的方式就是,吃一顿不含碳水的食物,看看会不会出现餐后疲倦。
发布于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