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慨啊上海大奖赛来台的时候我画了一个领奖台贺图因为觉得太不容易了抱着此时不画更待何时的心情 当时真的都没对之后的比赛有任何预期 有好的结果高兴一下就可以了 完全没想过之后到来的领奖台 更是没有想到今天p1带回ooooooo 坐在椅子上想刘意思一年来过的好不容易呀 刘姐闺女心肝[泪][泪]一回忆25年再想想现在恍如隔世还是好想哭 而且这一切都不是凭空出现的都是通过看得到看不到的努力 看颁奖台又很想哭 竟有种朴素的苍天不负有心人的心酸感动
发布于 四川
好感慨啊上海大奖赛来台的时候我画了一个领奖台贺图因为觉得太不容易了抱着此时不画更待何时的心情 当时真的都没对之后的比赛有任何预期 有好的结果高兴一下就可以了 完全没想过之后到来的领奖台 更是没有想到今天p1带回ooooooo 坐在椅子上想刘意思一年来过的好不容易呀 刘姐闺女心肝[泪][泪]一回忆25年再想想现在恍如隔世还是好想哭 而且这一切都不是凭空出现的都是通过看得到看不到的努力 看颁奖台又很想哭 竟有种朴素的苍天不负有心人的心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