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59 bot你好!就是最近我vx开了一个小号 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吧小号给她加 我说我小号不加人 因为我当初开小号就是想有个宣泄的地方,像一些负面情绪我都发那里,也就是发给自己的大号看 然后朋友就说哦。爱加不加。我也没有很想加。我想问问这要这么回 感觉不回又不好 所以就想投稿问问大家的意见
发布于 北京
16359 bot你好!就是最近我vx开了一个小号 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吧小号给她加 我说我小号不加人 因为我当初开小号就是想有个宣泄的地方,像一些负面情绪我都发那里,也就是发给自己的大号看 然后朋友就说哦。爱加不加。我也没有很想加。我想问问这要这么回 感觉不回又不好 所以就想投稿问问大家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