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cjh好多人设。在1314p眼里是阴湿男鬼没有朋友只会od 说一些丧气话 在jyw眼里又是一个用来背锅的偷FMVP的工具人 在团粉眼里又只是一个打手 其他啥也不管了反正我们5小红最好了!啊啊啊我们26是一个大家庭每个都是好宝宝[捂嘴哭]
发布于 陕西
。我们cjh好多人设。在1314p眼里是阴湿男鬼没有朋友只会od 说一些丧气话 在jyw眼里又是一个用来背锅的偷FMVP的工具人 在团粉眼里又只是一个打手 其他啥也不管了反正我们5小红最好了!啊啊啊我们26是一个大家庭每个都是好宝宝[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