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l】想问问捞妹们对于竞男舰礼成本低(大概十几二十块)的看法,缟纻认为舰礼本身就是回馈粉丝的一点情绪价值,没必要到手六十做三四十的东西,缟纻30级牌子给心肝爆米是希望他收入多点,上舰自由嫌舰礼便宜自己不喜欢可以不上呀,在舰长群一直贴脸说舰礼太便宜了自己看不上为啥还要上舰受这个罪呢?棉花娃娃什么的固然很值但也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做吧[泪奔]竞男还要挣钱呢你游本来体量就小赚不了几个钱
#ivl##第五人格##第五人格赛事#
发布于 山东
【ivl】想问问捞妹们对于竞男舰礼成本低(大概十几二十块)的看法,缟纻认为舰礼本身就是回馈粉丝的一点情绪价值,没必要到手六十做三四十的东西,缟纻30级牌子给心肝爆米是希望他收入多点,上舰自由嫌舰礼便宜自己不喜欢可以不上呀,在舰长群一直贴脸说舰礼太便宜了自己看不上为啥还要上舰受这个罪呢?棉花娃娃什么的固然很值但也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做吧[泪奔]竞男还要挣钱呢你游本来体量就小赚不了几个钱
#ivl##第五人格##第五人格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