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剧透地说一下我对这个片的感受。
1,谢苗打戏真好看啊。
看的时候我就在想怎么有人动作这么干净,身形又这么挺拔!
其他人虽然也是打星,但是吧,就像我跳舞————动作跟动作之间永远脏了吧唧的,有放没有收,或者根本放不出。而谢苗就像老师跳舞————明明看得出发力大得多,但又能轻松收回,羡慕能这样控制身体的人……
2,全片的一场高光戏,关键人物出场时的1分钟内我的情绪翻了三番:
从【这不完蛋了吗】
到【咋回事儿ta干嘛来的】
又到【天呐这好合理】
这段感觉非常独创!我从未见过如此混乱又有序的场面。
3,矮个子动作戏就是比高个儿好看[微笑][摊手][摊手][摊手]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