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梦见龙哥了,睡梦中他给我说什么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什么Doll系大好き委员会之类的,反正我一句没听懂,但还是先把任务给接下了🫡
下周马上就到端午假期了,DC去京肯定是全中文,目前所有中文原创里我最喜欢的就是MY STORY了,因为振りコピ很有意思🙌☝️,听上去也特别欢乐的一首歌,然后上周就一直摸鱼想这个东西,其实这首做起来还挺有难度的,开头的12小节和尾奏的14小节常见的MIX都很难刚好塞进去,想了好几个8小节MIX的長尺版也都不太合适,然后我这个人又最讨厌言语MIX(感觉很无聊,所以最后选的这4个感觉是没什么优化空间的,总体还是很满意的(选的也都没有很小众
前奏:这个长度就只能是银河口上了吧
一番二番间奏:中规中矩的日本语MIX
长间奏:这个是有巧思的,毕竟歌名叫MY STORY嘛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童话故事,最后就选了童谣MIX
尾奏:14小节的话就只能是这个版本的真恋口上了,真的不想喊很小众很装X的言语MIX[笑哈哈]
最后就赶在上班前在家里随便念了个经,声音不好听我先致歉了,后面等袁的全场视频再剪个正式版的出来[兔子]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