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为啥能火这么多年#
没觉得沙县小吃好吃
之前上班楼下有一家
没带午饭不想叫外卖就会下楼买
每一次都吃不完,尤其是鸡腿,超难吃
我吃的不是正宗的沙县小吃?
后来出差也在其他地方吃过
一样不好吃
我也奇怪,这个小吃一点都不好吃
为什么会火那么多年呢?
发布于 广东
#沙县小吃为啥能火这么多年#
没觉得沙县小吃好吃
之前上班楼下有一家
没带午饭不想叫外卖就会下楼买
每一次都吃不完,尤其是鸡腿,超难吃
我吃的不是正宗的沙县小吃?
后来出差也在其他地方吃过
一样不好吃
我也奇怪,这个小吃一点都不好吃
为什么会火那么多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