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发到现在,文案真不真心我懒得去分析,但对于配图,坦白说,我不满意。
每一次有队友生日,我看贺儿的生日祝福博配图都会在心里偷偷想:诶这个寿星还挺帅的嘛!但是我很少在别人给贺儿的祝福配图里有这种感觉,相反的,甚至让我很失望。
我总觉得贺儿的图片和文字总是能为我展现队友的另一面(虽然我也没多了解他们),这是因为贺儿不仅很了解他们,还很有审美,并且善于发现身边人的优点,以及,贺峻霖非常尊重队友的脸,不管平时怎么抽象,生日了他至少会保证寿星帅帅的出现在他🧣。
3发的自拍,我明白他想表达一种亲近的随意感,但是他是看着屏幕里的这个画面按下快门的吗,他真的知道他们俩长啥样不,畸变了就重拍行吗,调整角度做作一下行吗😔,我看他去年用相机明明能拍好啊,难道是不会自拍……
4这张仍旧是我大兄弟爱用的俯拍45度角,画了衣服也是费心了,我只能说不算拍丑了只是拍到一个普通人,一个不小心入镜别人自拍后只能比耶的路人,唉再接再厉吧[无聊]
严肃鞭策重灾区马某,盒君临连续三年送出苏感照片,去年更是两张绝美精修,今年再发个认不到的人我找人弄你。
2的话审美还行,希望保持水平。
5美颜参数发一下还挺好看,会钻研会调整会挑图,虽然大概率是为了自己[允悲]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