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希望引力场
26-06-15 08:2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大早上看到说这个我真的一天人都不好了
我一直觉得们10的很多人有非常强的不配得感和助人情节,好像稍微获得了一点快乐就要花钱还回去一样。甚至现在是没得到什么快乐也要托举,像那个富婆对渣男“我砸钱你别离开我”。我不知道是hdl都这样还是就10这样[无聊]
还有这种担心的…大哥哥你们是不是忘了他们其实不是带货主播啊?哪怕是内娱流量生人家也是要播了戏才能接代言的啊,一部52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不想想二搭什么剧在这担心之后接什么牌子,这钱又不进你口袋他们俩也上不了tb带货榜啊,能不能清醒一点啊[老师好]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