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吃开吃[超话]# 每个工作日早上格外“忙碌”…
上班前基本都会带娃出去溜达一趟逛吃[允悲]
谁懂我们公司上班时间:早11~晚7[泪奔]
SM负一楼的UH祐禾,他家甜品挺好看的,但我就吃了两次开心果泡芙…下次有缘再吃别的!
给经常没按时吃饭的牛马姐妹安利瑞幸*蛋香鸡肉恰巴塔,喝咖啡顺路带一个真是苏轼~[哈哈]
沃尔玛*金枕榴莲绿豆糕 复购➕1,抹茶生巧&益生菌 双拼瑞士卷 带一盒去公司啃[憧憬]~ http://t.cn/R5dgyVl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