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洋芋不烤鱼o_O
26-06-15 10:1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粉丝钻咖(周深超话)

认真研究了一下,我对郑州吃的玩的都没啥兴趣,雪王总部也没有想要买的东西,快闪目前都买齐了这次就不约了[柯基]所以决定郑州更加特种兵——周六早上七点半到郑州,先吃个早饭然后迅速打卡时空美味勘察的点位,定了6小时的钟点房休息,然后直接去演唱会,结束赶晚上零点多的车回家,周日早上八点半到家[柯基]嗯就这样极限但轻松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