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考生和家长反应,今年成都的中考题太简单了……
成绩好的希望加大难度,成绩差的希望再简单一点,确实众口难调![允悲]
考的简单,全挤在高分段去了[笑cry]
发布于 四川
有考生和家长反应,今年成都的中考题太简单了……
成绩好的希望加大难度,成绩差的希望再简单一点,确实众口难调![允悲]
考的简单,全挤在高分段去了[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