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昨天和本科的搭子去吃烤肉,她突然就好伤感地说我们以后真的不联系了吗,我心想对啊,我们之间的关系最有阶段性友谊的特征了,我与你相识不是因为志趣相投而是两个初入大学的人抱团取暖,在异地能有个照应,抛开学校的琐事我们其实毫无共同话题,你讲的国yi我听不懂,我讲的同人你也不理解,and我们都在忍受着彼此的性格,直白讲我不喜欢你,你也没有多么喜欢我,只是一起做事(小组作业,课堂搭档,竞赛啊活动啊之类的)方便一些,我们唯二的两个共同点就是两个人都是不喜欢社交的班级里的边缘人以及经济情况相似,可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啊,慢慢相处起来才发现原来彼此性格和三观是多么的不合,我讨厌你无视边界地对我的生活的过度提醒和指手画脚,你讨厌我的懒惰拖沓又想一出是一出,所以为什么又这么彼此消耗着不散伙呢,可能都害怕分开之后的别扭和尴尬吧,前两年的大学生活我们几乎都是一起度过的,我们会在考完试一起出去吃饭犒劳自己,可是出去吃喝玩乐很快乐是因为吃喝玩乐本身,而不是因为我或者你在身边而感到快乐,而且两个人AA更便宜。总之,我们关系是地缘维持起来的,毕业即是永别。见我不讲话,只是给肥牛来回翻面,她叹口气说反正毕业时我也不会多么难过就是了,然后话题扯到班里的八卦上(好吧其实连这个我也没多感兴趣,只是我们实在没什么可说的),为数不多的时候,我想你大概和我想的一样吧。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