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enc赛制好诡异,淘汰赛居然是全程bo3只有决赛bo5[柯基]而且从入围赛到决赛一共11.21-29号才九天?Hello?你是说九天之内要打完
1️⃣9-32名的24个队分四组打入围赛组内双循环bo1每组前二晋级
2️⃣入围赛上来的8队和前8一共16队分四组打小组赛(中韩前8小组赛开打)组内bo3每组前二晋级
3️⃣八队打淘汰赛bo3(bo3???)决赛bo5
入围赛至少两天吧(还是在每个队一天打五场bo1的情况下,特么一天会发生60场bo1)然后小组赛三天?(每个队一天一场bo3,一天发生8场bo3)淘汰赛三轮每天一轮也得三天,按理来说第一轮应该分两天打才不会比赛重合(不然一天四个bo3想看死谁)。在入围赛小组赛肯定得有比赛同时在打的情况下这样才勉强九天能完成[疑问]这样打更没人关注没流量的场次了😂而且我还是觉得淘汰赛居然是bo3太不合理了[柯基]先锋赛八个队都打了七天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