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一家亲咋那么脑残。。。
“你猜为啥他们叫镭塔”
“你猜为啥叫光海娱乐而不是光娱乐海娱乐”
?????[泪奔][泪奔][泪奔][泪奔]看到这种言论我真力竭了
那我还说“你猜为啥镭和塔的官号要分开”
“你猜为啥他们两个团不住在一起”
我的妈呀本来就是两个男团为啥非要捆绑在一起,不允许有唯粉的存在了吗?只要是期待单团团综全部打成毒唯吗?
事已至此镭单团团综塔单团团综和双团团综都抬上来好吗
叠甲:本人不支持不反对一家亲,镭和塔超话均已13级,猫耳娱乐超话12级,骂我前需要提供等级比我高的证明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