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纠察队这个剧里有一个1吗,我看未必,阿祖是一直把自己当1的暴躁0.5,深海是完全的0,一副杯子样,主角团也一副0样,士兵男孩老得处于五行之外,倒不是说他不能做1,他根本没有现代通讯录概念,反正有洞他就用你也别管洞在哪,感觉他会一边劳作一边往人家嘴里吐口水
发布于 福建
黑袍纠察队这个剧里有一个1吗,我看未必,阿祖是一直把自己当1的暴躁0.5,深海是完全的0,一副杯子样,主角团也一副0样,士兵男孩老得处于五行之外,倒不是说他不能做1,他根本没有现代通讯录概念,反正有洞他就用你也别管洞在哪,感觉他会一边劳作一边往人家嘴里吐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