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好草啊
26-06-15 14:04
又想吃薄巧冰淇淋了 DQ还要配送费好贵。点蜜雪吧都没有薄荷圣代了!!!!!!好烦啊要上能不能供货充足一点,上海还有哪家蜜雪卖薄巧啊[泪奔]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