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休息的时候cover了Awesome city club的勿忘(piano ver)
闲置了一段时间到现在又不太满意于是搁置了
*无音频后期处理
尝试加入了很多和声 整体完成度还不错于是放上来留作纪念(´-ω-`)希望之后有时间重录叭
没有在这里分享过自己和音乐相关 最近的课程刚好在remix这首曲子所以突然想到了🎵我很喜欢这首曲子 想唱给你听
「水色花びらはもう香りを忘れ」
*第一时间分享上来了ww和我有关的动态会在晚上进行回复!!本当にごめんTT http://t.cn/AXaSzxMy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