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成都荷花开爆了#[比耶]
第一次去川视宝光宾馆(就宝光寺旁边的赏荷地),这里种植的荷花面积比较大,走在湖边,夏天氛围感这不就来了嘛,还可以在树下喝茶,老实说,这地方还挺安逸。
不过…想拍大片的小伙伴可能要调整下预期,这里的荷花🪷有自己的开花时间,有的已经谢了,有的刚刚出花苞,如果一大片都开花了,那确实很美很壮观。
这里的老法师很多,但普通机器的角度也不算特别好找,拍照嘛,属于“看花很快乐,出片靠技术”的类型。
拍人像我跟推荐桂湖公园,感觉端午节期间,桂湖应该就会爆花了。
吹吹风、看看荷花、感受一下成都夏天的松弛感,还是值得来转一圈。前提是不太热还有凉风的时候。
动了点小关系这周五不用上班,此刻,已经无心上班了,开始想过端午节了。[赢牛奶][赢牛奶]
#微博旅行家##同城热点创作计划# http://t.cn/A6azYuTN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