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辣椒联盟_
26-06-15 15:2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分享几个我记得不辣的零食。

五香味的虎皮鸡蛋。配料表在图片里。就是五香味。因为是虎皮鸡蛋,所以吃的时候油味可能稍微有点大,我第一次吃的时候是觉得油味有点大的,第二次吃的又觉得刚刚好。不喜欢吃油大的食物的谨慎选择吧。

这个玉米片是在超市里买的散装的,这个吃到最后是能感觉口腔里有玉米味的回香的,不喜欢玉米味零食的话不推荐。还有一个番茄味的也不辣,但是番茄味的被我吃完了没拍照。

这个面包丁,芝士味的吃着也不错,芝士的味道好像是比较浓郁的,上次吃完忘了,就记得吃的时候能吃出芝士味。海苔味的还没吃,配料表在图片里。

真空包装的水果玉米,我是既当代餐,又当零食吃的,真空包装,即食玉米,方便。

还有这个盐水鸭腿,毕竟是盐水鸭腿,吃的时候盐味是比较突出的,如果怕咸的话谨慎选择吧。我上次买这几只盐水鸭腿是在几个月前了好像,就记得吃着时候有点咸但是很香,我爸喜欢拿来当下酒菜吃,感觉他还挺喜欢,买了五只他吃了三只。我爸也吃不了辣,他顶多就能吃点微辣。
1879 http://t.cn/AXP8c7Rt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