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mi
26-06-15 17:04

已经生完7天了,好像不论是身体还是情绪好像刚缓过来,刚开始怀孕其实没啥孕反和不舒服,本来以为是很顺利的孕期在36周查出来羊水断崖式减少,已经到需要马上手术的程度,但是因为没有足月纠结半天还是决定住院保胎尽量挺到足月再生,住了三天院疯狂喝水一天至少4、5L加上输液,浑身水肿加上疯狂上厕所 住院也完全休息不好,终于把羊水补上来一些,刚出院两天回去复查又是减少,继续打针,打了四天针打到手都淤青的没地方扎,在38+2的时候去复查加产检 结果还是少于最低值,而且还是臀位加上脐带绕颈 胎心过快,医生让直接住院下午手术 完全没准备也没有空腹到时间就进了手术室 在手术等候室我和张弛签了大概十多张手术同意书和注意事项 现在回想已经不记得当时是啥感受了 也没感觉害怕 就希望赶紧平安生下来就行 从打麻药到开始手术 能清楚的感觉到宝宝被拿出来 哭了 然后跟我贴了一下脸 告诉我是女孩之后 我的就没有记忆了 估计是麻醉师加了睡觉针 或者是紧张的情绪没有了 瞬间就失忆了 等清醒了就已经回到病房 妈妈说我出来就开始狂吐 一直浑身发抖 给大家都吓坏了 估计是紧急刨宫产 也没有空腹 加上对麻药过敏 第二天宫缩针直接给我疼疯了 就感觉一辆车压着我的肚子 刀口也火辣辣的疼 但是看着旁边的小床上 至少宝宝很平安 感觉将近十个月的努力终于有结果了 每次产检前一天都睡不好觉 到孕晚期基本一晚上起夜七八次 终于不用担心胎心 不用护着肚子 也不用为了有营养疯狂吃到胃胀了 当妈妈真是太不容易了 以后对我妈好点!不过这也是我26岁以来最勇敢的一次🥰只是记录一下 希望之后她气人的时候 我能想起来每次产检的愿望只是希望你能健康就好, 希望你慢慢长大 我的小一一[送花花][爱慕]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