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在武汉没有遗憾!
虽然每年风波不断,但是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有比赛大家都会从全国各地奔赴到一起看比赛,会见到老朋友,会认识新朋友,这样的经历我真的觉得超级美好!
其实我想说自从开始看陈泽彬比赛,每年我都觉得很幸福。因为陈泽彬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了解他的自然懂,不了解的也不需要懂。喜欢他的人,自然会因为他而感到幸福。
所以我一直庆幸有陈泽彬以及因为支持他而相遇的彬粉,每次大家分开之前都会说“下次见”,因为我们都知道一定会有下次见、下下次见、下下下次见。
#EWC观赛日记#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