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下楼发快递,回来路上看见小区一门口一个女性声音的外卖员在跟保安据理力争,说以前这扇门都能进,怎么今天就不行了?保安要求走另一扇门。但是她要送的楼从这个门一进去就是,从另一扇门走要绕好久。(我们小区里绿化修得很绿野仙踪,七绕八绕全都不是直道。)保安说规定了外卖只能走那边,小区有人投诉,外卖员今后都不能走这。
我站在旁边听完这些,走过去敲敲她的肩膀“这不是小花吗?走,去我家坐坐。”她也反应迅速,点点头“走。”我推门带她进去,对保安说辛苦了,保安也懒得管我们,反正只是他的工作而已,人家其实也懒得因为这些规定为难人,有个台阶也能摆脱麻烦。
(其实我住的那栋楼完全不用走这片路,进了小区我根本不知道哪是哪,要靠她领路。)她好高兴终于能送进来了,刚才还在跟客人沟通下楼来取。她问我是不是也是大学生(我不是我只是长得显小),自己是暑假工,做完暑假期间就要离开这个城市回去上学了。一路上开心地道谢了好几次,送完餐我们又一起出了门。保安大哥持续无视中。[老师爱你]希望小妹妹暑期工作顺利呀!这么努力的人回去学校学业也不会差的。今天我是久违出了门助人为乐的开心方块……(好方块?)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