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一下这个卸妆油。。。也太会卸了吧
真的服了…怎么会有这么懂油皮的卸妆油。作为一个油皮我真的怕卸妆油糊脸、闷痘。
结果这瓶卸妆油,做的跟水一样清透,上脸感受不到一丝油膜感。而且你们知道吗?我干手干脸揉了几下,指腹上居然搓出密密麻麻的小颗粒——我以为是粉底结块了,仔细一看,全是我鼻头上的黑头和油脂粒!!这哪是卸妆油啊,简直是黑头铲除机!!
再说说乳化速度,嘎嘎快,遇水秒变乳白色,冲干净后脸滑溜溜的,一点油膜感都没有。毕竟乳化速度对油皮来说太重要了,乳化不彻底是可是会闷痘的
我一般就挤两泵,简单揉两下底妆就被溶掉了,眼线、睫毛多打圈两下直接溶掉了,太爽了吧!
卸完妆冲干净皮肤嫩嫩滑滑的,还能搓出黑头,简直是掌管油皮卸妆的神!做到这种程度怎么不算“天赋”呢?你说是吧http://t.cn/AXJnK1wZ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