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应该是今年的主线吧。这段时间在不停的调整,也是因涨得太高,有回调的需求。但并不意味着,像有些人所说的,科技已经到顶了,要腰斩了。可我不这样认为。一个国家的强大,首先还是要靠科技领先。否则,永远会挨打。国家一直在加大对科技公司的投入,也显现出对科技的重视程度。就算短期回调,也不会改变长期向上走的趋势。耐心坚守,等待爆发到来,懂得回复168[祈祷]
发布于 广东
科技股应该是今年的主线吧。这段时间在不停的调整,也是因涨得太高,有回调的需求。但并不意味着,像有些人所说的,科技已经到顶了,要腰斩了。可我不这样认为。一个国家的强大,首先还是要靠科技领先。否则,永远会挨打。国家一直在加大对科技公司的投入,也显现出对科技的重视程度。就算短期回调,也不会改变长期向上走的趋势。耐心坚守,等待爆发到来,懂得回复168[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