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6-15 20:0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830
【奥利奥】那个薄脆的抹茶无花果饼干好好吃呀。。高柱是从来不吃无花果的类型,吃这个真的一点无花果的感觉都没有,抹茶味个人觉得很浓,是甜抹。因为是薄脆款,所以不腻,饼干味是锦上添花呀。。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