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祝洋沢老师生日快乐呀
还是第一次返个人切
这次来广本来提前预制了一些情绪,结果,看到熟悉的场地,熟悉的人,熟悉的蛋糕,我直接那啥后遗症,想起了苏打二周年一群人感动,然后没有人敢动的小蛋糕,好好好这欢乐和抓马的往事记得真清楚,不愧是苏打带出来的兵
说来作为(个人觉得)曾经mysoda的对外窗口,洋沢是第一个记住的名字,友情给南方人提醒长沙的天气,是你给了回应。13号在南浦吃臭豆腐的时候还想起了vlog那个吃臭豆腐的神奇姿势(所以我为什么要在广吃臭豆腐)
本以为红白和7四周年没见成后会很快见面,结果再见面就是5月了,而且上来就是模仿秀版洋沢,家人们为什么要把开门的机会让给我,我真的确认了好几眼。5月底来长沙那次,有个以前武汉一起看乐队的朋友过来玩,还刚好抽到了你的生写送给了我,人与人的交集总是巧合的像是被提前设定
最后,引用经常在ktv唱的一首歌作为祝福啦:
晚安 愿长夜无梦 在所有夜晚安眠
晚安 望路途遥远 都有人陪伴身边
@洋沢Yzee-7SINS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