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评论的时候,只是希望两家可以友好交流,我没意识到这是只给其中一方热度。
如果让你们感到不公,我想说对不起。但是请勿上升团粉整体,不是每个团粉都像我这么善良的。
虽然世勋是我的心肝,但我也无比珍视其余老叔,该给热度的时候肯定会给的。
比心。
枝不枝斗之团粉排4xo版敬上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