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问我焦不焦绿愁不愁。
呵呵,我这种行动派,都是直接上对策,此刻正在疯狂研究大红鹰。
厨子说我痴心妄想,大红鹰现在叫宁波财经学院,早就不是当年的那只鹰了[苦涩]
两口子差点抱头痛哭,始作俑者却睡得香甜[流鼻血]
发布于 浙江
有朋友问我焦不焦绿愁不愁。
呵呵,我这种行动派,都是直接上对策,此刻正在疯狂研究大红鹰。
厨子说我痴心妄想,大红鹰现在叫宁波财经学院,早就不是当年的那只鹰了[苦涩]
两口子差点抱头痛哭,始作俑者却睡得香甜[流鼻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