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LoveTheydontTrust
26-06-15 23:54

又在看恋女何悲的专辑封面,好感慨,怎么能想出如此贴切的比喻呢。。恋爱就像荡秋千,感情最浓烈的时候就像荡秋千荡到最高点,整个人头重脚轻首尾颠倒,然而在幸福的眩晕中,秋千马上要开始下落了,你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直接从高高的秋千上摔下来,所以在冲昏头脑的狂喜背后是忧郁,担心,深深的悲伤。于是我又想起自己刚爱上牛筋屎的时候也是这样,狂喜到惴惴不安,我想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东西让我遇见,让我爱呢,这是梦吧,我什么时候才会醒呀?而就在我逐渐相信,幸福是真实存在的时候,幸福走了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