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宝妹
26-06-16 00:18

适合一个人吃的小火锅!!!
也是上次姐妹们安利的!!
牛油味很浓!香辣好吃!
可能因为我用了小锅所以水加的少!咸淡刚好!
黄老师觉得牛油味太重了他说有一股油味
我正好喜欢这个牛油味![馋嘴][馋嘴][馋嘴]
这种牛油味比较突出的底料也有它好吃的地方!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