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孝女
26-06-16 02:35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本女孩也是个苦命打工人呀我不知道我这句话发言哪个字看着让别人误会我看不起打工人[允悲]是不是阅读理解做的还不到位,但凡是个上过初中语文课的人都能看懂我的意思吧。[允悲]反而呢我那句话想表达的就是讨厌电和那个谁组的这个什么打工组的组合仅此而已呀[允悲][允悲]有人喜欢还不允许有人讨厌这个组合了???[允悲][允悲]然后就是 我也从来没把这位coser按头成约厨哦不要给我扣帽子了,我骂的是给船夫p囚徒脸的那个人,最后四字母只是有感而发[挖鼻]再者说我在私博说的话你们给我升堂到超话是什么意思?[挖鼻][挖鼻]脸都不要了[憧憬]你们家抵制截别人私博的嘴脸去哪了[憧憬]
本女孩不喜欢这个组合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玩第五人格这么久对这个屠夫本来就不喜欢一直是黑圈啊[允悲][允悲]没有理由全世界都得喜欢你推吧[笑cry]我哪怕在第五人格里面不喜欢囚徒单纯作为一个求生玩家我也会骂你推呀人之常情呀[允悲][笑cry]我单纯在私博发表自己讨厌这个梗的看法,自己在私博说一下我讨厌这个梗怎么就被你们传成我在超话开团了呀呃你们能找出一张比图中这条私博发表时间还早的在超话的开团记录算我输好吧[挖鼻]别空口造谣了好吗姐姐们
还有就是你们拿我的私博和他人粉见的言论拼接在一起造谣成囚超言论是何意味??那想说啥就自己p图编得了呗搞那么多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