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友
26-06-16 09:02 微博认证:设计美学博主

上岸了!给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又可以去读书了!虽然是第一名调剂到这个学校的有点遗憾但是感觉如果真的再来一年的话感觉第一志愿都有点配不上我了哈哈哈哈就这样吧!!!好运传递!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