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也不算跑路属于让位,Theshy回来他肯定要走的,感觉不是他自己想走~
要不我真问下吧?直播没什么激情,是时候回归了,要大大方方复出!
能分析iG第三赛段打进世界赛的难度?
挺难的主要没积分~
#众解说谈Theshy回归##Wayward谈TheShy复出##MSI奖金池分配# http://t.cn/AXaNJzWT
发布于 宁夏
呼吸也不算跑路属于让位,Theshy回来他肯定要走的,感觉不是他自己想走~
要不我真问下吧?直播没什么激情,是时候回归了,要大大方方复出!
能分析iG第三赛段打进世界赛的难度?
挺难的主要没积分~
#众解说谈Theshy回归##Wayward谈TheShy复出##MSI奖金池分配# http://t.cn/AXaNJz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