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早上抄底成功,疯狂拉升怎么办?
上午全在抱团mlcc pcb等,我并没有去参与,因为找不到进场点!资金依旧聚焦在科技方向,科技连续2天强势了,如果资金出来会去哪里?
一、所以本人选择了电力,今天早上抄底盈利7%;
二、两个亲儿子依旧没有看错,不过要分清楚谁是嫡长子、谁是次子!嫡长子早上追涨,也有5%的盈利!就怕有人舍优取劣,那就悲剧了!
三、鑫多多又是利空跌停,昨天提醒处理了,下午继续处理掉!
中证1000昨天压力位,以为会回调了,结果今天直接突破了,属于误判了!不过后面重心还是科技为主,只是今天没有进场点!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