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我草莓事儿吧
26-06-16 13:0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诶呀,其实就算有双人投票0个人主动想选挂墩吧,但是不是没可能选,有人出来维稳,也不是说他想选挂墩,只是想让粉圈反应别这么大而已,怎么就演变成现在这样所谓的“挂墩派”vs“挂肘派”呢
发布于 江苏